Something To Share With You All~

28 10 2008

歌曲:寂寞考
歌手:卢广仲 专辑:100种生活
结束十页的笔记记不住那一种感觉
桌上烦人的考题怎么算也都是无解
谁了解我救得了我

空气里有个声音偷偷说你没有用
你关心我的最近说你也有同样心情
面对这类的问题我们总是没有心力

钟声响起怎么继续
我跳不出相同逻辑
不断追着我整个学期

没有意外一直重来
也许真的还是一样的难
说过的那些话还是不明白
在谍对谍之间徘徊

没有意外又要重来
只好在图书馆找回一点浪漫
幽默的安慰着我然后笑着说
可能是
寂寞它考倒了我

这是以外我好想重来
只好在图书馆找回一点浪漫
幽默的安慰着我然后笑着说
就让我

寂寞考寂寞的过
寂寞的过
寂寞它考倒了我

结束十页的笔记寂寞还在我身边

Trust me, this is really a nice song~although ermmm the singer looks pretty nerdy…
Maybe thats his style ba~!

歌曲: 我相信
歌手:何维健 专辑:无法归类
我相信 生命中会有一见钟情的剧情
曾被爱伤害的心不容易清醒
你的眼神配合冷淡的表情
逃避中故作冷静
我相信 第一次凝望你离开我的背影
就盼望立能够明天再相聚
不小心梦中让感觉能延续
模糊中你最清晰
I Beliveve in you
窥探那对迷人深情的眼睛
我的心留给你 我的人在附近
不必立刻做回应
不想爱得轻易 需要让你动情
因为怕你会离去
想念让人窒息 所以不离不弃
每分钟都要和你亲近
我相信 生命中会有一见钟情的剧情
曾被爱伤害的心不容易清醒
你的眼神配合冷淡的表情 逃避中故作冷静
我相信 第一次凝望你离开我的背影
就盼望立刻能够明天再相聚
不小心梦中让感觉能延续
模糊中你最清晰
I Beliveve in you
又窥探那双迷人深情的眼睛
我的心留给你 我的人在附近
不必立刻做回应
不想爱得轻易 需要让你动情
因为怕你会离去
想念让人窒息 所以不离不弃
每分钟都要和你
让你安全我可以寸步不离
自尊都不要我也咫尺不离
不想要未来有任何片刻回忆
I Beliveve in you
又窥探那双迷人深情的眼睛
我的心留给你 我的人在附近
不必立刻做回应
不想爱得轻易 需要让你动情
因为怕你会离去
想念让人窒息 所以不离不弃
每分钟都要和你亲近
This one is no one else but Derrick Hoh…. Nice Song too..
Actions

Information

Leave a Reply

